我的胡言亂語!!

我喜歡做一些毫無意義,但能讓靈魂舒服的事。

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腦子放空吧

我不敢去想,

你曾經對我說的話,

也不敢再看,

你寫給我的信…

就這樣放空,

雖然我的心,

就這樣被你狠狠的傷害著,

但是此時,

我只能選擇沉默,

來面對你給我的殘酷世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