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胡言亂語!!

我喜歡做一些毫無意義,但能讓靈魂舒服的事。

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有用的人



若有人問我,
要當個什麼樣的人比較好,
我想我知道該怎麼回答了…

請當個"有用的人",
這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
同樣的一句話,
從不同的人嘴巴說出來,
效果就是不一樣!!


真…
媽…
的…
好…
Posted by Picasa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