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一透早就和同事們相約吃早餐,
接著就要騎車到有點距離的南投紫南宮,
其實早上出發時還有涼涼的風,
很舒服,
但是回程時真的有夠熱,
還繞去吃了芋頭冰才回台中!
下午去一中街的"BAKKU",
第一次去,座位不多,
嚴格說起來,
椅子也不好坐,
餐點還OK囉!
如果沒去過的話,
到是可以去看看,
裝潢還算有特色。
我家附近有二間早餐店,
生意都不錯,
二間都強調現做,
唯一不同在於,
一間方便外帶、另一間不方便。
最近因改變吃早餐的時間,
所以比較常吃方便外的那間。
今天我點了生菜沙拉(附一顆水煮蛋),
當小姐幫我撥蛋殼時,
我發現她是在一般的"自來水"底下撥蛋殼,
老時說,我真的有傻眼…
好歹,也在乾淨的水底下嘛…
這樣我以後哪敢去吃>"<
況且…一樣都是早餐店,
價位也差不多,
為什麼另一間笑容可掬,
而你們…
老是要擺一張臭臉呢?
一樣都是服務業,
怎麼對客人時的態度會差那麼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