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胡言亂語!!

我喜歡做一些毫無意義,但能讓靈魂舒服的事。

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補上5/25的行程表



一透早就和同事們相約吃早餐,
接著就要騎車到有點距離的南投紫南宮,
其實早上出發時還有涼涼的風,
很舒服,
但是回程時真的有夠熱,
還繞去吃了芋頭冰才回台中!

下午去一中街的"BAKKU",
第一次去,座位不多,
嚴格說起來,
椅子也不好坐,
餐點還OK囉!
如果沒去過的話,
到是可以去看看,
裝潢還算有特色。

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這誰說的?

很難的是…
堅持!!

簡單的是…
放棄!!


說的真好!!

良好的生活習慣,
要維持…
很難!!
把它打亂…
卻很簡單!!

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早餐店

我家附近有二間早餐店,

生意都不錯,

二間都強調現做,

唯一不同在於,

一間方便外帶、另一間不方便。

最近因改變吃早餐的時間,

所以比較常吃方便外的那間。

今天我點了生菜沙拉(附一顆水煮蛋),

當小姐幫我撥蛋殼時,

我發現她是在一般的"自來水"底下撥蛋殼,

老時說,我真的有傻眼…

好歹,也在乾淨的水底下嘛…

這樣我以後哪敢去吃>"<

況且…一樣都是早餐店,

價位也差不多,

為什麼另一間笑容可掬,

而你們…

老是要擺一張臭臉呢?

一樣都是服務業,

怎麼對客人時的態度會差那麼多呢?

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大大的開心、大大的滿足


上班前,
收到一通簡訊是由黑貓宅急便傳來的。
想說是不是台北的朋友"面包"寄好吃的東西給我,
上班後,
馬上迫不急待去管理室領包裏。
打開後,果不其然,是我夢昧以求的PAUL!!!
裡面有:可娜麗*4、雙重奏三明治*1、還有一個我不知名的小東西。
可娜麗跟我同事一起吃光光-
(目前我的感覺是不甜,口感有點像台灣的發棵,有點QQ的)。
三明治很貼心幫我切了對半,
中午就是吃它了,
其實餡料很簡單,就是火腿和起司,
不過不知是不是麵包的因素,吃來有一股淡淡的香、吃多也不膩,
所以我很輕鬆的就把半個吃完。
下次想再試試別的東西,或許是…沙拉之類的…
流口水了我…






阿蠻有了新包裝,
分別為6入$300,
和2入$150。
因照片上不明顯,
所以我將我的手一起拍了進去,
這樣大家比較能想像一下。
如果人口比較少,
除了12入之外,大家也可以考慮小包裝的哦。
請大家告訴大家^^













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身心靈健康


我喜歡早起之後
吃個早餐
再去走走
早晨的空氣很好
延途的風景很好(對我而言)
在這條小徑上
有時可以讓我放空
有時可以讓我看到松鼠
有時不小心會被小顆果實打到(對,就在今天早上)
有時也可以看到天倫之樂
有時可以我專心聽歌
有時…
總之
我很享受
這短短的早晨歡樂時光

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美食朝聖之旅第三站(終點)

晚餐

我們來到了
"誠屋拉麵"
因為早先吃的還沒消化
所以只點了一份套餐
內容有:叉燒拉麵、小份炸雞附一杯可爾必斯
看似平凡的拉麵,
叉燒尤其利害,一入口,幾乎化開,這樣的形容詞,真是不誇張。
炒香的蒜末,
店家有教先喝過原味的湯頭後,可先加一匙試試看,
我個人很喜歡加了蒜末的味道,很香,讓我忍不住貪嘴多喝了幾口湯。
炸雞很嫩,一口咬下,還有肉汁在裡面勒,
美乃滋也是我麻吉愛吃的味道,旁邊有放一些些生菜,
可以解膩。
以上的三站,就是我到台北一日遊的"口"得,下次有好吃的,一定和大家分享^^

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美食朝聖之旅第二站

鼎鼎有名的PAUL


很久之前就對他們的甜點產生濃濃的興趣
這次我們點了凡爾賽宮廷饗宴(附2壺老子約茶)

甜點有:2顆馬卡紅(藍莓、椰子)、草莓1001頁千層派、巧克力雙重奏、葡萄火柴麵包、巧克力麵包。
基於之前有一次可怕的經驗

一直希望有別的馬卡紅讓我耳目一新
它們家的馬卡紅完全沒讓我失望
尤其是椰子口味
外表略脆、內餡有著麥牙糖的香、口感上有點黏牙又不會太黏,真是特別
草莓千層派:
草莓一吃就知道很新鮮,內餡和派的部份吃起來一點也不會有濕濕的感覺,很清爽。
巧克力雙層奏:
入口即化,上層的部份不知是奶油還是白巧克力,吃起來很香。
和裡面的蛋糕體、巧克力合為一體。愛吃甜食的人,一定會一口接一口。
整體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這次點的套餐很超值,
因為拆開來算的話,每一樣的單價都不低,建議想嚐試的人可以先從套餐下手。

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美食朝聖之旅第一站



難得放了一天假

放縱自己的胃

只為了得到美食帶給我的快樂





第一站

天使義大利麵

朋友推薦,一定要去吃

我們分別點了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蘿勒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真的沒讓我們失望
麵的口感很像硬的麵線
吃起來很特殊,吸滿了湯汁,很有味道,也很好入口
蕃茄肉醬本以為會很油,結果吃起來很爽口
蘿勒,強烈建議一定要吃,湯汁的份有一股很新鮮的海鮮味
跟一般的義大利麵相比,它的湯汁略多,但一點都不衝突,反而很濃郁
有機會,一定會再次去光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