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胡言亂語!!

我喜歡做一些毫無意義,但能讓靈魂舒服的事。

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30大壽



6/29去大象小吃提前慶生,
謝謝我的麻吉,
送我一很棒的鞋,
重點是,
這雙鞋完全是我的菜,哈^^

大象小吃很好吃,
又很便宜哦,
只是要早點去,
不然都沒位置哦!

Posted by Picasa

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罵人不帶髒

我家附近的路口,
都有很多人愛去那倒垃圾,
就算已經立了牌,
告訴大家請勿在此倒垃圾,
很多人還是置之不理。

最近經過的時候,
突然發現,
沒有垃圾了也,
正想說也太神奇了吧!
走近立牌一看,
上面寫的告示一樣,
只是有人在旁邊多寫了一行註解…



除非你家辦喪!!!




靠…這個人也太利害了吧…
就一句話,
就把隨手亂丟垃圾的問題給解決了,
真是佩服啊…

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小易

我的小易回來囉,
花了白花花的銀子,
帶著滿滿期待的心,
終於回到我身邊了。

目前用起來都很順手哦,
也幫我灌了實用的軟體,
硬碟也有多餘的空間,
只可惜有時真的沒法無線上網,
我家就是找不到open的啦,可惡>"<


總之,
感謝台北的小姚大師!


某天,
朋友帶我去摘荔技,
這可是我第一次玩也,
超好玩的,
原來荔技長那麼高(對我而言),
連竹竿都要特製呢!
這時好不好吃已經不重要了,
新鮮的經驗勝於一切^^

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大食客日記


( 攝 於 又 見 一 坎 煙 )

6/15這天,
從台北來的面包和Fanny準備大吃一翻。
要讓他們瞧瞧什麼是正港台中滋味,
因為這次叫"小吃之旅",
所以不主攻餐廳哦。
時間大約從12點開始…

首先帶他們去吃大麵羹:半碗大麵羹、大骨肉、水晶餃、米血。
鵝城:麵線、水血、鵝翅、鵝肉。
老賴:紅茶。
丁山:肉圓、紅油炒手。
中途去買了:太陽餅、洪瑞珍。
再去四季春:三果冰、四神冰。
殺去新社:又見一坎煙。
之後,因為Fanny說沒去過一中街,所以去那吃吃,
碳烤雞排、香香炸雞之炸魷魚、茶湯會、胖子雞丁。順手買了東海雞爪凍。
回程又去吃了瑪露蓮…
此時為晚上7點多左右。


以上,結束了今天吃吃吃之旅,
夠嚇人了吧>"<

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軒尼詩 炫音之樂

收到門票了,
過了半個月,
終於。

2009有很讚的蕭敬騰、
Super Star的阿密特(張惠特)、
還有一位澳洲來的辣DJ(Hanava Brown)。

那天看來很完美,
時間正倒數計時中^^

話說,
不久前,
在我不小心失手的情況下,
不小心把小易(eeepc)斷電了,
啊知,就這樣,我的小易一去不回,
死都不給我正常開機。

在網路上,
找到一位高手,
希望在我花了大把銀子後,
小易能起死回生,返老還童。

至於高手有多利害,
等我的小易回來,
再向大家報告。

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原則

我算是個有原則的人,

很多事,

如果我自己說了出來,

或是我答應了別人的請求,

就代表我會做(忘了不能算)。



又或是,

我在工作上,

有著對自我的壓力,

對自我的要求,

只要老闆說的,

我就會去執行。

而關於這述這一點,

曾被說成"死腦筋"。


即便如此,
我還是堅守我的崗位…

直到現在,
有些事情的發生,
有些點或許我也不用太堅持了,
如此違背我的原則,
我卻下定決心的要如此。

可笑的是,
我竟一點都不覺得可惜。
也不覺得,
我有對不起誰。

對別人仁慈,
就是對自己殘忍!!

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090601溪頭半日遊


好久不見的溪頭,
記得當時年紀小時去過二次,
每次都是只有在門口拍照(証明我曾經去過),
這次我可是很有誠意的走了進去。
為了看神木,
可流了我一身汗,
延途休息了3次,氣喘噓噓,
還好天公做美是個陰天的好天氣。
其中一站是我一直想去看的"空中走廊",
人多的時候上面還會晃,
這一點讓我有點小不爽(其實是會挫>"<),
走在那上面,可以摸到樹頂的感覺真是爽,
想想,如果沒有這個好東西的話,
我們怎麼可能摸到那遙遠的樹頂呢。
空氣真的很棒,
是個可以一日踏青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