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去大象小吃提前慶生,
謝謝我的麻吉,
送我一很棒的鞋,
重點是,
這雙鞋完全是我的菜,哈^^
大象小吃很好吃,
又很便宜哦,
只是要早點去,
不然都沒位置哦!
謝謝我的麻吉,
送我一很棒的鞋,
重點是,
這雙鞋完全是我的菜,哈^^
大象小吃很好吃,
又很便宜哦,
只是要早點去,
不然都沒位置哦!
我家附近的路口,
都有很多人愛去那倒垃圾,
就算已經立了牌,
告訴大家請勿在此倒垃圾,
很多人還是置之不理。
最近經過的時候,
突然發現,
沒有垃圾了也,
正想說也太神奇了吧!
走近立牌一看,
上面寫的告示一樣,
只是有人在旁邊多寫了一行註解…
除非你家辦喪!!!
靠…這個人也太利害了吧…
就一句話,
就把隨手亂丟垃圾的問題給解決了,
真是佩服啊…
我的小易回來囉,
花了白花花的銀子,
帶著滿滿期待的心,
終於回到我身邊了。
目前用起來都很順手哦,
也幫我灌了實用的軟體,
硬碟也有多餘的空間,
只可惜有時真的沒法無線上網,
我家就是找不到open的啦,可惡>"<
總之,
感謝台北的小姚大師!
收到門票了,
過了半個月,
終於。
2009有很讚的蕭敬騰、
Super Star的阿密特(張惠特)、
還有一位澳洲來的辣DJ(Hanava Brown)。
那天看來很完美,
時間正倒數計時中^^
話說,
不久前,
在我不小心失手的情況下,
不小心把小易(eeepc)斷電了,
啊知,就這樣,我的小易一去不回,
死都不給我正常開機。
在網路上,
找到一位高手,
希望在我花了大把銀子後,
小易能起死回生,返老還童。
至於高手有多利害,
等我的小易回來,
再向大家報告。
我算是個有原則的人,
很多事,
如果我自己說了出來,
或是我答應了別人的請求,
就代表我會做(忘了不能算)。
又或是,
我在工作上,
有著對自我的壓力,
對自我的要求,
只要老闆說的,
我就會去執行。
而關於這述這一點,
曾被說成"死腦筋"。
即便如此,
我還是堅守我的崗位…
直到現在,
有些事情的發生,
有些點或許我也不用太堅持了,
如此違背我的原則,
我卻下定決心的要如此。
可笑的是,
我竟一點都不覺得可惜。
也不覺得,
我有對不起誰。
對別人仁慈,
就是對自己殘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