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胡言亂語!!

我喜歡做一些毫無意義,但能讓靈魂舒服的事。

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光合作用



中午和阿姨吃飯,

吃完飯後去曬個太陽,

躺在草地上(請先檢查有沒有狗屎),

進行自我的光合作用,

這個地方有好多好多回憶……

快下山的太陽公公加上徐徐的微風,

真是好舒服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