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胡言亂語!!

我喜歡做一些毫無意義,但能讓靈魂舒服的事。

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壓力

每個人都有壓力,

只是如何去轉換它全看個人意志力,

跨不過去的,

不是意志消沉,

要不就是依賴別的東西麻醉自己,

這樣問題可以解決嗎?

這樣自以為麻醉自己,

卻傷害了別人,

真的會比較開心嗎?

到頭來,

事情還是在原點啊…

只留下,

坑坑洞洞的疤…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