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壓力,
只是如何去轉換它全看個人意志力,
跨不過去的,
不是意志消沉,
要不就是依賴別的東西麻醉自己,
這樣問題可以解決嗎?
這樣自以為麻醉自己,
卻傷害了別人,
真的會比較開心嗎?
到頭來,
事情還是在原點啊…
只留下,
坑坑洞洞的疤…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每個人都有壓力,
只是如何去轉換它全看個人意志力,
跨不過去的,
不是意志消沉,
要不就是依賴別的東西麻醉自己,
這樣問題可以解決嗎?
這樣自以為麻醉自己,
卻傷害了別人,
真的會比較開心嗎?
到頭來,
事情還是在原點啊…
只留下,
坑坑洞洞的疤…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