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胡言亂語!!

我喜歡做一些毫無意義,但能讓靈魂舒服的事。

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散心的一天


我們有多久見了呢??

至少3年吧!!

偶爾在線上東扯西聊,

就是沒有特地約出來見面。

這一天,

我搭了幾百年沒搭的公車,

前往一個我也幾百年沒去的地方。

謝謝你,

有大家的關心,

有人情的溫暖真媽的好^^

去了我沒去過的高美濕地,

也去吃了在地人才會去吃的米糕,

啊…

一路上鬼扯蛋,

彷彿回到學生時代一般,

只是你也變得太白了吧,

而我,

臉也太圓了吧,

媽的!!

總之,

我好開心,

謝謝^^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