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胡言亂語!!

我喜歡做一些毫無意義,但能讓靈魂舒服的事。

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HiHi

沉寂了好久,
我終於又來這逛一逛了,
雖然一直沒新增文章,
但這一陣子發生的事情卻沒少過…

無論公事 私事 無聊事 八卦事…
不是很想把負面情緒放在這上面,
所以想告訴你們,
目前的我很好,
不用擔心^^

好消息是,
我跨出一步了,
雖然很小,
但是總是有好的開始,
希望逢甲會通知我,
我的小小心願,
目前都在那了,
加油^^



好久沒心情寫blog了,
介紹一下我的秘密基地,
很隱密,
也很少人知道這個地方…
(當然該店的常客不能算)

最近有空,
就會往這個地方跑,
可以讓我心情平靜不少…
有時發呆、有時若有所思…
有時開心、有時傷心…

啊…
真是一個適合讓我當隱形人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