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胡言亂語!!

我喜歡做一些毫無意義,但能讓靈魂舒服的事。

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疲乏

累…

我的心…

就像一顆球打在牆壁上,

可是卻彈不回來…

沒有喧瀉的出口,

只有意志力撐著我…

無法思考太多,

甚至連睡覺都無法安穩…

請讓我安靜的,

默默承受這一切…

也讓我安靜的,

用壓抑來維持我的格調…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