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胡言亂語!!

我喜歡做一些毫無意義,但能讓靈魂舒服的事。

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HiHi

沉寂了好久,
我終於又來這逛一逛了,
雖然一直沒新增文章,
但這一陣子發生的事情卻沒少過…

無論公事 私事 無聊事 八卦事…
不是很想把負面情緒放在這上面,
所以想告訴你們,
目前的我很好,
不用擔心^^

好消息是,
我跨出一步了,
雖然很小,
但是總是有好的開始,
希望逢甲會通知我,
我的小小心願,
目前都在那了,
加油^^



好久沒心情寫blog了,
介紹一下我的秘密基地,
很隱密,
也很少人知道這個地方…
(當然該店的常客不能算)

最近有空,
就會往這個地方跑,
可以讓我心情平靜不少…
有時發呆、有時若有所思…
有時開心、有時傷心…

啊…
真是一個適合讓我當隱形人的地方^^

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白開水理論

珍惜你已 "習慣" 的人
習慣就是時間累積而來的一種動作。
人生總是有很多的選擇,每天要面對的選擇很多。
吃的‧做的‧玩的‧看的‧‧‧
雖然每天都在選擇,不過總是會選回你每次的那個,因為習慣。
習慣就是時間累積而來的一種動作。 其實習慣並沒有什麼不好,它讓你自然地去做,自然的去想他,自然的去愛他。
當你已經不覺得自己在付出時,也許你覺得,你已開始習慣,有他陪伴在你的生命中,那才是真愛。
當很多事情開始要一個人獨自去做時,就失去它的意義了。開始一個人很多快樂不再了。
回想一下,習慣的那個人總是讓你感覺很熟悉,就像一家人,這種感覺不是那麼容易能擁有的,應該好好的珍惜。
也許有天你失去了,才會明白這個人在你的心裡是佔有很大的位置。

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光合作用



中午和阿姨吃飯,

吃完飯後去曬個太陽,

躺在草地上(請先檢查有沒有狗屎),

進行自我的光合作用,

這個地方有好多好多回憶……

快下山的太陽公公加上徐徐的微風,

真是好舒服啊…

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散心的一天


我們有多久見了呢??

至少3年吧!!

偶爾在線上東扯西聊,

就是沒有特地約出來見面。

這一天,

我搭了幾百年沒搭的公車,

前往一個我也幾百年沒去的地方。

謝謝你,

有大家的關心,

有人情的溫暖真媽的好^^

去了我沒去過的高美濕地,

也去吃了在地人才會去吃的米糕,

啊…

一路上鬼扯蛋,

彷彿回到學生時代一般,

只是你也變得太白了吧,

而我,

臉也太圓了吧,

媽的!!

總之,

我好開心,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