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了好久,
我終於又來這逛一逛了,
雖然一直沒新增文章,
但這一陣子發生的事情卻沒少過…
無論公事 私事 無聊事 八卦事…
不是很想把負面情緒放在這上面,
所以想告訴你們,
目前的我很好,
不用擔心^^
好消息是,
我跨出一步了,
雖然很小,
但是總是有好的開始,
希望逢甲會通知我,
我的小小心願,
目前都在那了,
加油^^
珍惜你已 "習慣" 的人
習慣就是時間累積而來的一種動作。
人生總是有很多的選擇,每天要面對的選擇很多。
吃的‧做的‧玩的‧看的‧‧‧
雖然每天都在選擇,不過總是會選回你每次的那個,因為習慣。
習慣就是時間累積而來的一種動作。 其實習慣並沒有什麼不好,它讓你自然地去做,自然的去想他,自然的去愛他。
當你已經不覺得自己在付出時,也許你覺得,你已開始習慣,有他陪伴在你的生命中,那才是真愛。
當很多事情開始要一個人獨自去做時,就失去它的意義了。開始一個人很多快樂不再了。
回想一下,習慣的那個人總是讓你感覺很熟悉,就像一家人,這種感覺不是那麼容易能擁有的,應該好好的珍惜。
也許有天你失去了,才會明白這個人在你的心裡是佔有很大的位置。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