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胡言亂語!!
我喜歡做一些毫無意義,但能讓靈魂舒服的事。
Home
Posts RSS
Comments RSS
Edit
一直對中式早餐情有獨鍾,
自從看了"就醬"的台北國軍英雄館早餐後,
就告訴自己一定要去嘗試看看。
台中的營業時間為早上6點到10點半,
我們去的時候有3、4桌的客數,
台中的價位是台北的一半($50/人),
所以不知是否是這個因素,
菜色也是台北的一半……
以$50來說還可以接受啦(因為是吃到飽),
雖然沒有台北現煎的荷包蛋,
也沒有多樣化的菜色,
但看在中式早餐實在很難找的份上,
還有我愛的紅紅甜甜份上,
今天
值得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關於我自己
Bonnie
酷愛美食, 熱愛旅遊, 有個愛好自由的因子, 為了達到這些目標, 先決條件是… 努力工作!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網誌存檔
▼
2009
(35)
►
8月
(2)
▼
7月
(14)
白開水理論
光合作用
散心的一天
心得
第五天
疲乏
壓力
腦子放空吧
一線之隔
Diana F+ 處女秀
啊…30歲了啊…
一直對中式早餐情有獨鍾,自從看了"就醬"的台北國軍英雄館早餐後,就告訴自己一定要去嘗試看看。台中的...
轉個彎,快樂其實很簡單
有用的人
►
6月
(9)
►
5月
(10)
追蹤者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