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胡言亂語!!

我喜歡做一些毫無意義,但能讓靈魂舒服的事。



一直對中式早餐情有獨鍾,
自從看了"就醬"的台北國軍英雄館早餐後,
就告訴自己一定要去嘗試看看。

台中的營業時間為早上6點到10點半,
我們去的時候有3、4桌的客數,
台中的價位是台北的一半($50/人),
所以不知是否是這個因素,
菜色也是台北的一半……

以$50來說還可以接受啦(因為是吃到飽),
雖然沒有台北現煎的荷包蛋,
也沒有多樣化的菜色,
但看在中式早餐實在很難找的份上,
還有我愛的紅紅甜甜份上,
今天
值得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