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胡言亂語!!

我喜歡做一些毫無意義,但能讓靈魂舒服的事。

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白開水理論

珍惜你已 "習慣" 的人
習慣就是時間累積而來的一種動作。
人生總是有很多的選擇,每天要面對的選擇很多。
吃的‧做的‧玩的‧看的‧‧‧
雖然每天都在選擇,不過總是會選回你每次的那個,因為習慣。
習慣就是時間累積而來的一種動作。 其實習慣並沒有什麼不好,它讓你自然地去做,自然的去想他,自然的去愛他。
當你已經不覺得自己在付出時,也許你覺得,你已開始習慣,有他陪伴在你的生命中,那才是真愛。
當很多事情開始要一個人獨自去做時,就失去它的意義了。開始一個人很多快樂不再了。
回想一下,習慣的那個人總是讓你感覺很熟悉,就像一家人,這種感覺不是那麼容易能擁有的,應該好好的珍惜。
也許有天你失去了,才會明白這個人在你的心裡是佔有很大的位置。

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光合作用



中午和阿姨吃飯,

吃完飯後去曬個太陽,

躺在草地上(請先檢查有沒有狗屎),

進行自我的光合作用,

這個地方有好多好多回憶……

快下山的太陽公公加上徐徐的微風,

真是好舒服啊…

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散心的一天


我們有多久見了呢??

至少3年吧!!

偶爾在線上東扯西聊,

就是沒有特地約出來見面。

這一天,

我搭了幾百年沒搭的公車,

前往一個我也幾百年沒去的地方。

謝謝你,

有大家的關心,

有人情的溫暖真媽的好^^

去了我沒去過的高美濕地,

也去吃了在地人才會去吃的米糕,

啊…

一路上鬼扯蛋,

彷彿回到學生時代一般,

只是你也變得太白了吧,

而我,

臉也太圓了吧,

媽的!!

總之,

我好開心,

謝謝^^

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心得

我這次學到的是五雷轟頂的感覺,

手腳發麻,無法思考,呼吸急促……

回想過程,

開心的時間很少,不開心的時間很多。

總是我付出,你理所當然的接受…

總是我等待,你理所當然的讓我等…

總是我有委屈想說,你卻認為我在找你麻煩…

總是我要忍受別人的態度,你覺得我想太多…

可是親愛的你知道嗎?
當一個人看不到自己的問題,總是有很多理由來合理化自己的行為,
這是一件多可怕的事情…這樣是永遠都不會進步的…


有一位朋友打電話來,問我心情如何,

當我跟他說,其實我有很多的委屈,只是我都不說,

他回答我,如果愛情走到計較的時候,那就不是愛情了!!

我只想跟你說:愛情和做人處事一樣,是以亙相為原則,沒有人該為誰付出多少。
然而一個總是接受別人的愛、愛自己甚於對方……
他又怎麼能了解,他帶給別人多大的痛呢??

慘案發生至今已經第五天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

有怕我想不開的一直打電話給我…

有怕我悶太久而一直找我出來走走的…

有台北的朋友,一看到我的留言馬上打電話來關心的,

有一直找我吃飯的…

有好多好多…

知情的、不知情的,

我都感受到大家對我的愛,

謝謝你們!

我想我可以很好的…

因為有你們給我的關心和愛,這一切都讓我覺得很幸福^^

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疲乏

累…

我的心…

就像一顆球打在牆壁上,

可是卻彈不回來…

沒有喧瀉的出口,

只有意志力撐著我…

無法思考太多,

甚至連睡覺都無法安穩…

請讓我安靜的,

默默承受這一切…

也讓我安靜的,

用壓抑來維持我的格調…

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壓力

每個人都有壓力,

只是如何去轉換它全看個人意志力,

跨不過去的,

不是意志消沉,

要不就是依賴別的東西麻醉自己,

這樣問題可以解決嗎?

這樣自以為麻醉自己,

卻傷害了別人,

真的會比較開心嗎?

到頭來,

事情還是在原點啊…

只留下,

坑坑洞洞的疤…

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腦子放空吧

我不敢去想,

你曾經對我說的話,

也不敢再看,

你寫給我的信…

就這樣放空,

雖然我的心,

就這樣被你狠狠的傷害著,

但是此時,

我只能選擇沉默,

來面對你給我的殘酷世界!!!

天堂到地獄,

原來就一線之間…

一句輕鬆的對不起,

正式在4年的時間劃下句號。



再見…

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Diana F+ 處女秀



設定成16張模式,
成功了9張,
老闆說,這樣算成功率高了…
老實說,我不確定是安慰我,還是真是如此…

這一張,
是大家公認最有感覺的一張,
自然的調調、自然的表情,
我想這是Lomo獨特的地方,
雖然還是新手,
但我想…
我上癮了…

這一次為負片,
下一次我準備了正片…
我好期待^^

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啊…30歲了啊…



今年,
謝謝大對我的厚愛,
謝謝大家對我的祝福,
我很感動、開心,
當然也很珍惜全部的細節。

希望在大家的加持下,
老子的工作可以更順心一點,
如果可以找到更好的,
那更讚,哈哈哈^^

謝謝大家……



一直對中式早餐情有獨鍾,
自從看了"就醬"的台北國軍英雄館早餐後,
就告訴自己一定要去嘗試看看。

台中的營業時間為早上6點到10點半,
我們去的時候有3、4桌的客數,
台中的價位是台北的一半($50/人),
所以不知是否是這個因素,
菜色也是台北的一半……

以$50來說還可以接受啦(因為是吃到飽),
雖然沒有台北現煎的荷包蛋,
也沒有多樣化的菜色,
但看在中式早餐實在很難找的份上,
還有我愛的紅紅甜甜份上,
今天
值得了!!



對,我知道,這句話很芭樂,
再更白話一點,
意思就是…適時換個想法,會讓自己開心不少。

例如說:
當有人在那靠杯要老子以最快的速度去拿"一樣"東西,
當下心裡很幹,
路上就以逛街的心情,來讓自己開心點。

例如說:
一個大家都說笨的人,
我卻被他說我很笨,
當下心裡很傻眼,
換個念頭想一想,如果這樣說我,他能好過一點,不也是功德一件。
把對方想成派大星,不也是開心不少。

例如說:
一個人睜眼說瞎話、鬼話連篇,
可是別人什麼都知道,
他又認為可以騙過所有的人,
當下或許正義感始然,會有不爽的感覺。
這時,
就可以換個想法,
好可憐,我們同情他吧,可以陪他繼續看這瞎戲。


以上,
真的是,
轉個彎,快樂其實很簡單!!

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有用的人



若有人問我,
要當個什麼樣的人比較好,
我想我知道該怎麼回答了…

請當個"有用的人",
這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
同樣的一句話,
從不同的人嘴巴說出來,
效果就是不一樣!!


真…
媽…
的…
好…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