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胡言亂語!!
我喜歡做一些毫無意義,但能讓靈魂舒服的事。
Home
Posts RSS
Comments RSS
Edit
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090601溪頭半日遊
好久不見的溪頭,
記得當時年紀小時去過二次,
每次都是只有在門口拍照(証明我曾經去過),
這次我可是很有誠意的走了進去。
為了看神木,
可流了我一身汗,
延途休息了3次,氣喘噓噓,
還好天公做美是個陰天的好天氣。
其中一站是我一直想去看的"空中走廊",
人多的時候上面還會晃,
這一點讓我有點小不爽(其實是會挫>"<),
走在那上面,可以摸到樹頂的感覺真是爽,
想想,如果沒有這個好東西的話,
我們怎麼可能摸到那遙遠的樹頂呢。
空氣真的很棒,
是個可以一日踏青的好地方^^
0 意見: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關於我自己
Bonnie
酷愛美食, 熱愛旅遊, 有個愛好自由的因子, 為了達到這些目標, 先決條件是… 努力工作!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網誌存檔
▼
2009
(35)
►
8月
(2)
►
7月
(14)
▼
6月
(9)
30大壽
罵人不帶髒
小易
原來荔枝是這樣來的啊
大食客日記
軒尼詩 炫音之樂
小易
原則
090601溪頭半日遊
►
5月
(10)
追蹤者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