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胡言亂語!!

我喜歡做一些毫無意義,但能讓靈魂舒服的事。

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090601溪頭半日遊


好久不見的溪頭,
記得當時年紀小時去過二次,
每次都是只有在門口拍照(証明我曾經去過),
這次我可是很有誠意的走了進去。
為了看神木,
可流了我一身汗,
延途休息了3次,氣喘噓噓,
還好天公做美是個陰天的好天氣。
其中一站是我一直想去看的"空中走廊",
人多的時候上面還會晃,
這一點讓我有點小不爽(其實是會挫>"<),
走在那上面,可以摸到樹頂的感覺真是爽,
想想,如果沒有這個好東西的話,
我們怎麼可能摸到那遙遠的樹頂呢。
空氣真的很棒,
是個可以一日踏青的好地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