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胡言亂語!!

我喜歡做一些毫無意義,但能讓靈魂舒服的事。

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原則

我算是個有原則的人,

很多事,

如果我自己說了出來,

或是我答應了別人的請求,

就代表我會做(忘了不能算)。



又或是,

我在工作上,

有著對自我的壓力,

對自我的要求,

只要老闆說的,

我就會去執行。

而關於這述這一點,

曾被說成"死腦筋"。


即便如此,
我還是堅守我的崗位…

直到現在,
有些事情的發生,
有些點或許我也不用太堅持了,
如此違背我的原則,
我卻下定決心的要如此。

可笑的是,
我竟一點都不覺得可惜。
也不覺得,
我有對不起誰。

對別人仁慈,
就是對自己殘忍!!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