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攝 於 又 見 一 坎 煙 )
6/15這天,
從台北來的面包和Fanny準備大吃一翻。
要讓他們瞧瞧什麼是正港台中滋味,
因為這次叫"小吃之旅",
所以不主攻餐廳哦。
時間大約從12點開始…
首先帶他們去吃大麵羹:半碗大麵羹、大骨肉、水晶餃、米血。
鵝城:麵線、水血、鵝翅、鵝肉。
老賴:紅茶。
丁山:肉圓、紅油炒手。
中途去買了:太陽餅、洪瑞珍。
再去四季春:三果冰、四神冰。
殺去新社:又見一坎煙。
之後,因為Fanny說沒去過一中街,所以去那吃吃,
碳烤雞排、香香炸雞之炸魷魚、茶湯會、胖子雞丁。順手買了東海雞爪凍。
回程又去吃了瑪露蓮…
此時為晚上7點多左右。
以上,結束了今天吃吃吃之旅,
夠嚇人了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