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不久前,
在我不小心失手的情況下,
不小心把小易(eeepc)斷電了,
啊知,就這樣,我的小易一去不回,
死都不給我正常開機。
在網路上,
找到一位高手,
希望在我花了大把銀子後,
小易能起死回生,返老還童。
至於高手有多利害,
等我的小易回來,
再向大家報告。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話說,
不久前,
在我不小心失手的情況下,
不小心把小易(eeepc)斷電了,
啊知,就這樣,我的小易一去不回,
死都不給我正常開機。
在網路上,
找到一位高手,
希望在我花了大把銀子後,
小易能起死回生,返老還童。
至於高手有多利害,
等我的小易回來,
再向大家報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