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胡言亂語!!

我喜歡做一些毫無意義,但能讓靈魂舒服的事。

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罵人不帶髒

我家附近的路口,
都有很多人愛去那倒垃圾,
就算已經立了牌,
告訴大家請勿在此倒垃圾,
很多人還是置之不理。

最近經過的時候,
突然發現,
沒有垃圾了也,
正想說也太神奇了吧!
走近立牌一看,
上面寫的告示一樣,
只是有人在旁邊多寫了一行註解…



除非你家辦喪!!!




靠…這個人也太利害了吧…
就一句話,
就把隨手亂丟垃圾的問題給解決了,
真是佩服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