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胡言亂語!!

我喜歡做一些毫無意義,但能讓靈魂舒服的事。

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補上5/25的行程表



一透早就和同事們相約吃早餐,
接著就要騎車到有點距離的南投紫南宮,
其實早上出發時還有涼涼的風,
很舒服,
但是回程時真的有夠熱,
還繞去吃了芋頭冰才回台中!

下午去一中街的"BAKKU",
第一次去,座位不多,
嚴格說起來,
椅子也不好坐,
餐點還OK囉!
如果沒去過的話,
到是可以去看看,
裝潢還算有特色。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