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胡言亂語!!

我喜歡做一些毫無意義,但能讓靈魂舒服的事。

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小易

我的小易回來囉,
花了白花花的銀子,
帶著滿滿期待的心,
終於回到我身邊了。

目前用起來都很順手哦,
也幫我灌了實用的軟體,
硬碟也有多餘的空間,
只可惜有時真的沒法無線上網,
我家就是找不到open的啦,可惡>"<


總之,
感謝台北的小姚大師!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