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胡言亂語!!

我喜歡做一些毫無意義,但能讓靈魂舒服的事。

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阿蠻旺來酥-新裝上市



阿蠻有了新包裝,
分別為6入$300,
和2入$150。
因照片上不明顯,
所以我將我的手一起拍了進去,
這樣大家比較能想像一下。
如果人口比較少,
除了12入之外,大家也可以考慮小包裝的哦。
請大家告訴大家^^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