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胡言亂語!!

我喜歡做一些毫無意義,但能讓靈魂舒服的事。

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美食朝聖之旅第二站

鼎鼎有名的PAUL


很久之前就對他們的甜點產生濃濃的興趣
這次我們點了凡爾賽宮廷饗宴(附2壺老子約茶)

甜點有:2顆馬卡紅(藍莓、椰子)、草莓1001頁千層派、巧克力雙重奏、葡萄火柴麵包、巧克力麵包。
基於之前有一次可怕的經驗

一直希望有別的馬卡紅讓我耳目一新
它們家的馬卡紅完全沒讓我失望
尤其是椰子口味
外表略脆、內餡有著麥牙糖的香、口感上有點黏牙又不會太黏,真是特別
草莓千層派:
草莓一吃就知道很新鮮,內餡和派的部份吃起來一點也不會有濕濕的感覺,很清爽。
巧克力雙層奏:
入口即化,上層的部份不知是奶油還是白巧克力,吃起來很香。
和裡面的蛋糕體、巧克力合為一體。愛吃甜食的人,一定會一口接一口。
整體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這次點的套餐很超值,
因為拆開來算的話,每一樣的單價都不低,建議想嚐試的人可以先從套餐下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