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前,
收到一通簡訊是由黑貓宅急便傳來的。
想說是不是台北的朋友"面包"寄好吃的東西給我,
上班後,
馬上迫不急待去管理室領包裏。
打開後,果不其然,是我夢昧以求的PAUL!!!
裡面有:可娜麗*4、雙重奏三明治*1、還有一個我不知名的小東西。
可娜麗跟我同事一起吃光光-
(目前我的感覺是不甜,口感有點像台灣的發棵,有點QQ的)。
三明治很貼心幫我切了對半,
中午就是吃它了,
其實餡料很簡單,就是火腿和起司,
不過不知是不是麵包的因素,吃來有一股淡淡的香、吃多也不膩,
所以我很輕鬆的就把半個吃完。
下次想再試試別的東西,或許是…沙拉之類的…
流口水了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