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胡言亂語!!
我喜歡做一些毫無意義,但能讓靈魂舒服的事。
Home
Posts RSS
Comments RSS
Edit
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美食朝聖之旅第三站(終點)
晚餐
我們來到了
"誠屋拉麵"
因為早先吃的還沒消化
所以只點了一份套餐
內容有:叉燒拉麵、小份炸雞附一杯可爾必斯
看似平凡的拉麵,
叉燒尤其利害,一入口,幾乎化開,這樣的形容詞,真是不誇張。
炒香的蒜末,
店家有教先喝過原味的湯頭後,可先加一匙試試看,
我個人很喜歡加了蒜末的味道,很香,讓我忍不住貪嘴多喝了幾口湯。
炸雞很嫩,一口咬下,還有肉汁在裡面勒,
美乃滋也是我麻吉愛吃的味道,旁邊有放一些些生菜,
可以解膩。
以上的三站,就是我到台北一日遊的"口"得,下次有好吃的,一定和大家分享^^
2 意見: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2009/5/15 晚上10:50
ayang
提到...
果然肚子餓的時候不能看到這些食記,
好想劃位回台灣阿~~Q_Q
2009/5/16 下午6:12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關於我自己
Bonnie
酷愛美食, 熱愛旅遊, 有個愛好自由的因子, 為了達到這些目標, 先決條件是… 努力工作!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網誌存檔
▼
2009
(35)
►
8月
(2)
►
7月
(14)
►
6月
(9)
▼
5月
(10)
補上5/25的行程表
這誰說的?
習慣
早餐店
大大的開心、大大的滿足
阿蠻旺來酥-新裝上市
身心靈健康
美食朝聖之旅第三站(終點)
美食朝聖之旅第二站
美食朝聖之旅第一站
追蹤者
2 意見:
果然肚子餓的時候不能看到這些食記,
好想劃位回台灣阿~~Q_Q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