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胡言亂語!!

我喜歡做一些毫無意義,但能讓靈魂舒服的事。

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美食朝聖之旅第三站(終點)

晚餐

我們來到了
"誠屋拉麵"
因為早先吃的還沒消化
所以只點了一份套餐
內容有:叉燒拉麵、小份炸雞附一杯可爾必斯
看似平凡的拉麵,
叉燒尤其利害,一入口,幾乎化開,這樣的形容詞,真是不誇張。
炒香的蒜末,
店家有教先喝過原味的湯頭後,可先加一匙試試看,
我個人很喜歡加了蒜末的味道,很香,讓我忍不住貪嘴多喝了幾口湯。
炸雞很嫩,一口咬下,還有肉汁在裡面勒,
美乃滋也是我麻吉愛吃的味道,旁邊有放一些些生菜,
可以解膩。
以上的三站,就是我到台北一日遊的"口"得,下次有好吃的,一定和大家分享^^

2 意見: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ayang 提到...

果然肚子餓的時候不能看到這些食記,
好想劃位回台灣阿~~Q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