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胡言亂語!!

我喜歡做一些毫無意義,但能讓靈魂舒服的事。

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早餐店

我家附近有二間早餐店,

生意都不錯,

二間都強調現做,

唯一不同在於,

一間方便外帶、另一間不方便。

最近因改變吃早餐的時間,

所以比較常吃方便外的那間。

今天我點了生菜沙拉(附一顆水煮蛋),

當小姐幫我撥蛋殼時,

我發現她是在一般的"自來水"底下撥蛋殼,

老時說,我真的有傻眼…

好歹,也在乾淨的水底下嘛…

這樣我以後哪敢去吃>"<

況且…一樣都是早餐店,

價位也差不多,

為什麼另一間笑容可掬,

而你們…

老是要擺一張臭臉呢?

一樣都是服務業,

怎麼對客人時的態度會差那麼多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