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胡言亂語!!

我喜歡做一些毫無意義,但能讓靈魂舒服的事。

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HiHi

沉寂了好久,
我終於又來這逛一逛了,
雖然一直沒新增文章,
但這一陣子發生的事情卻沒少過…

無論公事 私事 無聊事 八卦事…
不是很想把負面情緒放在這上面,
所以想告訴你們,
目前的我很好,
不用擔心^^

好消息是,
我跨出一步了,
雖然很小,
但是總是有好的開始,
希望逢甲會通知我,
我的小小心願,
目前都在那了,
加油^^

1 意見:

匿名 提到...

明年的妳一定是一個出色的大學生~~~灰鴿挺妳到底~~`